查看个人介绍

.·°∴ ☆..·°.·°∴ ☆..·°.

       嗯……怎么说呢,负面情绪这种东西,如果能不去以发泄倾诉的方式向别人传播的话,我是尽量不去做的,也不会因为没有人能倾听自己的伤心难过而感到委屈愤怒或是寂寞。即使我正在遭遇一场变故,但是我也尽量自己好好调整自己,我也不会说让别人理解我明白我的处境,因为根本就不可能嘛,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怎么会有可比性?这种事情别说外人,就连我自己,都是无能为力的,生活还要继续,我不想自己钻牛角尖搞得终日郁郁不欢。这段时间强颜欢笑无数次对自己说没事的,嘻嘻哈哈又是一天,就这样,我就觉得用尽了力气。所以我不知道在自己都苟延残喘的时候该如何面对另一个人的情感宣泄,笑着安慰说没事我比你更惨么?

      乐观一点,强大一点,这才是最根本的。

评论
热度(1)
©☢≡秘密下水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