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 ☆..·°.·°∴ ☆..·°.

今天论文3稿终于交了!但愿老师能放过……

当初被拉面的音乐吸引早就当好在盘里

下午就开始玩儿了~

不得不说这个剧情节奏真是好慢……好慢……好慢……超——慢啊!!

在树林那里花了我起码一整个下午猛点鼠标啊!

还好只有3个角色可攻略wwww

因为娘亲突然坐我旁边于是不敢太放肆立马关掉了来摸个茶仔(づ ̄ ³ ̄)づ

描线了以后再上色对我来说根本就是个错误的方法!

不知道为嘛,只要对着线稿我的颜色就会变得比原来的屎坨坨还要屎坨坨!!!

Σ(っ゚Д゚;)っ 望穿屏幕愣是对颜色看不顺眼到最后还是得在平涂的基础上重新厚涂然后再描线……于是我之前都在干吗……

今年严重觉得自己手跟不上脑,动笔也懒了,唉……不如归去…

评论
热度(21)
©☢≡秘密下水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