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 ☆..·°.·°∴ ☆..·°.

前一个多月的工作让我跟板子彻底产生了隔阂……

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去跟他相处了。+゚(゚´Д`゚)゚+。 

前几日又新入一个仆子,面瘫不爱说话,好吧,我也不想跟你说什么~||||

前几天,辞职了,还是处于迷茫中,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应该是说自己想要的离自己太远了,我够不着……去争取的话又要赌上几年,我犹豫了……)

运气真是不好啊,一直在走岔路。

太容易受外界的干扰,缺乏一些魄力,能做的只是在泥沼里越挣扎却陷得越深

不甘于平庸却不得不对目前的境况妥协……

“还有半年才毕业呢,不用着急”——妹子这么安慰我

我也就,姑且只能“嗯,不急。”这么着了……

空白啊空白……什么都是空白的……


评论
热度(1)
©☢≡秘密下水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