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 ☆..·°.·°∴ ☆..·°.

还蛮好玩,连我这种手残的人都可以玩到凌晨4点~

并且成功卖了安利给朋友噢耶~以后可以面联一起玩~ 

NPC们都忒美……特别是妹子们都好棒~

先涂个樱花大姐头~ :)第一次一起作战的前辈~吼温油

模式什么的跟怪物猎人一样,但是比那个好上手

手残啊……我对于镜头和方向的同时操控还是不得要领晃的要死( ˘•ω•˘ )

每次打怪物不过二十几分眼睛肯定花……

========================================

今天跟娘亲还是发生了点不愉快

总觉得她希望我变成一个特别特别坚强的人

要坚强到不能在她面前有不满,不能有抱怨,不能有眼泪

要对所有的事情都面带微笑呵呵呵呵呵

家,所谓的家就是可以卸下一切面具的地方

我在外面会尽力而为,又不是两三岁小孩子我难道真的会因为自己的不满或者小任性就耍脾气么?所以在家多少让我稍微撒撒娇,又怎样?

可能在她的眼里我从来就没有长大过吧

同样的道理听了百八十遍,还是反反复复的说

道理谁都懂,我想也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完完全全按照“理论”“规则”去做的,又不是量产机,呵。

哎不管怎么说,画画果然还是治愈疗伤的好伙伴,画完了以后心情好了一大半~(っ´﹃`c)





 


评论(13)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秘密下水道≡ | Powered by LOFTER